当前位置: 校园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职教活动周:经历引领成长 借鉴充盈人生

—— 我院举行优秀毕业生励志报告会
时间:2019年05月10日 14:05 来源:化工学院 浏览次数:[]
0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职业教育工作,帮助学生做好职业发展规划,明确学习和就业方向,结合学院职教周活动部署要求,2019年5月8日晚在学院笃行楼201教室,化学工程学院、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工作处、信息中心联合举办了《迎祖国70华诞,展时代职教风采,优秀毕业生励志报告会》。报告会由我院2012年毕业生,山东开源集团副总经理夏祥龙主讲。

夏祥龙副总经理从“知识学习-专业知识”、“就业现状-读懂未来”、“面试技巧-心理技巧”、“就业方向-找准定位”四个方向,结合自己学习工作的经历,与现场的学弟学妹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一起零距离触摸当今,共同手牵手展望未来,增强了信心,振奋了人心,坚定了决心。演讲富于激情、场面热烈。

演讲结束后,张玉珍院长做了总结,夏同学的演讲带着满满的正能量,肩负着沉甸甸的责任感,深刻阐述了“成长只关乎自己”的道理,希望同学们对自我负责,设定目标,一步一个脚印地进步与成长。

最后,仲卫部书记对同学们一年来的成长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立足当下,规划好未来,做一个有益于国家、社会、人民的德才兼备的技能型工匠。

上一条:职教活动周:学院隆重举办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授帽仪式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关于张逸群等8名同学转专业的决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邮编:257001

电话:8680697 8680700(传真)招生电话:0546-8557902 8525203 8525210

校长信箱:sdslvc@sdslvc.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鲁ICP备05017419号-1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企业微信
校园VR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