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4:40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0

为更好推动学生各项管理工作的开展,搭建学院与学生之间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在学校招生就业与学生工作处和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的关心指导下,按照学校对学生工作的统一要求,机电工程学院经过严格的评选程序组建了第一届学生会,并在11月8日召开了学生会成立大会。参加成立大会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夏雪梅院长、招生就业与学生工作处黄小强副处长、高文副处长、兼职辅导员、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班级班委代表,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史朝晖副书记主持。

第一届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设有主席团,以及学习部、自律部、生活部、文宣部、体育部等5个部门,共计21名成员。会议首先由主席团执行主席和各部门负责人发言,阐述下一步的学生会工作思路和活动计划,班委代表也发言表示各班级一定会积极配合学生会开展好各项学生活动。

随后,机电工程学院夏雪梅院长发表讲话,在祝贺学生会成立的同时,要求学生会全体成员要正确定位自己,踏实办事,服务同学;规划好大学生活,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敢于担当、敢为人先,有大局意识、有底线思维,在学生和生活中都能起到榜样作用。

最后,招生就业与学生工作处的高文副处长和黄小强副处长分别从学生会如何成为辅导员老师的得力助手,如何积极主动的开展学生工作和创新性的开展学生工作,怎样加强自律、树立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意识等方面,对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建议。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将以本次学生会成立为契机,逐步打造“一体两翼”工作格局,即以“班集体”为基础,以学生会和团建为两翼,努力推动机电工程学院各项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2019级药学专业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智慧产业学院2019级天津滨海迅腾卓越工程师班开展“爱国主题班会”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邮编:257001

电话:8680697 8680700(传真)招生电话:0546-8557902 8525203 8525210

校长信箱:sdslvc@sdslvc.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鲁ICP备05017419号-1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企业微信
校园VR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