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与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签订产教融合共同体合作协议

时间:2023年03月27日 13:33 来源:综合办公室 浏览次数:[]
0

为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校企深度融合,3月24日,山东胜利职业学院与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签订产教融合共同体合作协议。

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北方运营中心总监王强、技术总监崔光煜、校区管理经理卜祥玲、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玉珍,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卫娟出席签约仪式,综合办公室、质量办公室、校企办公室及智慧产业学院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张玉珍院长致欢迎辞,介绍了学院办学和发展情况,就人才培养定位、相关专业建设和学生情况与企业方展开交流。王强总监介绍了公司发展、创新技术、人才需求情况,表示公司愿与山东胜利职业学院达成长期合作,利用自身优势传授先进的技术理念、提供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方向的企业课程体系、实验(实践)设备及技术支持。校企双方为本次签约进行了大量的工作,我校领导多次到企业、实践基地参观考察,广州数控有限公司也多次到我校交流。

张玉珍院长和王强总监共同签订了《产教融合共同体合作协议书》。今后,校企双方将充分结合自身条件及优势,把产业需求与院校教育教学紧密结合,使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服务协同发展,同时,积极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和产教融合,构建教育和产业深度融合发展格局。

上一条:智慧产业学院与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构建产教融合共同体

下一条:学校2023年普通话测试取证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邮编:257001

电话:8680697 8680700(传真)招生电话:0546-8557902 8525203 8525210

校长信箱:sdslvc@sdslvc.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鲁ICP备05017419号-1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企业微信
校园VR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