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学雷锋爱心护学”志愿者活动

作者:时间:2024-03-15点击数:

三月春风送暖,雷锋精神正当时。为深入传承中华传统美德,3月11日,护理学院举办“学雷锋爱心护学志愿者活动”,旨在保障孩子们上下学的安全,同时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

活动当天,一群身着统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了青山小学学校门口,他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在队长的统一指挥下,志愿者们迅速分成若干小组,分别驻守在学校周边的关键路口和人行道旁,为学生的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志愿者们不仅积极协助年幼的学生安全过马路,还时刻提醒过往车辆注意行人安全,他们的细致入微和无私奉献赢得了师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的热情和微笑成为了路边最动人的风景,传递着温暖和关爱的力量。

通过本次学雷锋爱心护学活动,不仅有效提升了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也让更多的同学深刻认识到了学雷锋活动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为社会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技术支持:山东胜利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鲁ICP备05017419号    鲁公网安备:3705020237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