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以爱之名,温暖迟暮老人 ——护理学院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时间:2024-03-18点击数:

在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健康便民、惠民服务,推进校地合作,使志愿服务活动真正融入生活、走进社区。3月15日,护理学院组织志愿者走进青华社区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发挥专业优势,为老人们进行量血压、测血糖等,讲解一些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保健知识,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获得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社区居民树立了科学的健康意识,也锻炼了志愿者的实践活动能力,检验了所学专业知识,也为社区居民带来便民惠民的服务。同时弘扬了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提高了居民们的健康意识。


技术支持:山东胜利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鲁ICP备05017419号    鲁公网安备:3705020237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