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喜讯:护理学院姜昀孜在全国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山东省省赛决赛中荣获金奖

作者:时间:2024-03-11点击数:

近日,全国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山东省省赛决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护理学院姜昀孜同学凭借出色的职业规划和个人表现,荣获了本次大赛的金奖。同时,指导老师张静获得了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大高校的众多优秀学生参赛,竞争异常激烈。姜昀孜同学凭借清晰明确的职业定位、切实可行的规划方案以及出色的应变能力,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她在比赛中展现出的专业素养和沟通技巧,充分展现了护理学院学生的风采和实力。

此外,张静老师也凭借其专业的指导能力和对学生的关心帮助,获得了优秀指导老师的荣誉。她对学生的职业规划进行了深入的指导,帮助学生理清职业发展的思路和目标,为学生在职业规划方面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这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山东省的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也进一步推动了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在山东省的发展。未来,护理学院将继续加强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帮助更多学生明确职业目标,规划未来发展,为他们的职业生涯奠定坚实的基础。


技术支持:山东胜利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鲁ICP备05017419号    鲁公网安备:3705020237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