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第四届“天使杯”排球赛

作者:时间:2023-05-02点击数:

为丰富学生课外生活,提高学生团结合作精神,彰显大学生青春活力。护理学院于4月25日在排球场开展“第四届天使杯”排球比赛,护理学院院长索良、党支部书记张静以及郭书璁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伴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排球比赛热火朝天的进行着,学生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加油、加油”的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圆满落幕。索良院长、张静书记、郭书璁老师为获奖队伍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为这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的凝聚力,展示了同学们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发扬自强不息、永不言弃的精神。



技术支持:山东胜利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鲁ICP备05017419号    鲁公网安备:3705020237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