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爱在文明,美在礼仪”演讲比赛

作者:时间:2023-04-28点击数:

为推进文明校园建设,进一步提升学生的文明礼仪素养,提高学生道德品质和公德意识,同时也为学生提供展现自我,发挥自己才华的舞台。4月27日下午,护理学院在炎培学堂508教室举行了“爱在文明,美在礼仪”主题演讲比赛。护理学院张红霞老师、方家琪老师、杨静静老师、张凡老师、岳淑敏老师担任大赛评委。

伴随着春风从耳边悄悄经过的脚步,参赛同学们也满怀喜悦陆续到场。在主持人讲解完比赛规则后,参赛选手依次上台演讲,演讲过程中,他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颂吟,或深情饱满,或激情澎湃,每一位选手都自信满满地站在台上完成了风格各异的演讲,富有感染力的神态动作和声情并茂的语言表达一次次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引得场下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耿新乔、徐浩两名同学荣获此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马欣茹、扈志鹏和孔志豪荣获二等奖,贾洪宇、陈颖等6名同学获得三等奖。最后由张红霞老师做了点评总结,并为获奖同学进行颁奖合影留念。


文明基于一举一动,礼仪践于一言一行。让我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在日常生活、与人交往中传播和继承文明,让“文明礼仪”之花开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技术支持:山东胜利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鲁ICP备05017419号    鲁公网安备:3705020237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