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护理学院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时间:2023-04-28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发挥劳动育人作用,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的劳动观与价值观,4月23日,护理学院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打扫校园卫生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常态化之文明校园建设中。

活动中,同学们不怕苦,不怕脏,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积极热情地参与其中。从允德楼到菁菁楼,从马路到花园草丛,彻底全面地铲除垃圾,消除卫生死角。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校园卫生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整个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学生深刻体会劳动与奉献的价值,促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能够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同学们用最朴素的方式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了入党积极分子模范作用,展现了入党积极分子的风采。

技术支持:山东胜利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鲁ICP备05017419号    鲁公网安备:3705020237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