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护理学院成功举办“Word Guess ”英语竞赛活动

作者:时间:2023-04-28点击数:

2023年4月27日,护理学院在炎培学堂104教室成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英语竞赛活动 “Word Guess”。本次竞赛吸引了70位来自护理学院的学生参加,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

本次” Word Guess ” 英语竞赛活动由护理学院学习部主办,以英语单词为主题,为广大英语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比拼实力的平台。比赛设置了多个环节,包括“英译汉”、“汉译英”和“英译英”等,充分考验了参赛选手对英语单词的掌握。

在比赛现场,选手们展现了扎实的英语基础和过硬的口语表达能力。不仅用独具匠心的方式说出了单词,并且选手之间相互鼓励,共同进步,展示出护理学院学生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最终,姜丽敏、罗珍珍等12名同学荣获一等奖;董晓蓉、张晓婧、杨莹莹等18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孔文隽、刘文文、孙静、侯言荣获三等奖。

此次英语竞赛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实际应用能力,相信此次活动将会对同学们的英语学习产生积极的影响。

技术支持:山东胜利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鲁ICP备05017419号    鲁公网安备:3705020237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