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山东莱克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2023-12-14 16:55     (浏览次数)

    12月13日,山东莱克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应邀来校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建筑工程技术专业5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专场招聘活动。

    招聘宣讲会首先由山东莱克工程设计公司高级项目经理庞昕康放映公司视频宣传片,展示企业发展历程和发展战略,随后对公司基本情况、岗位职业发展、主营业务、薪酬待遇等进行详细介绍。在互动环节,公司招聘负责人孙文建对学生们提出的关于企业发展规划及个人未来职业发展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作为国内知名能源系统设计院,山东莱克工程设计公司招聘以本科研究生为主,学院通过加大访企拓岗力度,与该公司进行多轮次交流研讨,介绍应用型人才联合培养模式并推介联合培养毕业生,帮助学生争取机会,获得了企业的认可,并同意首次面向专科学生开放岗位招聘。招聘宣讲会上,学生积极踊跃,表达了强烈的就业意向,现场即有10多人投递简历。后期,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交流,在专业人才培养中主动融入企业需求,加大实践教学力度,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用性,助推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山东莱克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本3217万元,公司具有石油天然气行业甲级设计资质和工程咨询甲级资信,电力、市政、建筑和环境工程等乙级设计资质,压力管道设计许可、压力容器设计许可、工程勘察和测绘乙级资质。(供稿:刘冰  摄影:李洋)

    undefined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