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青岛聿安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顺利举行
    2023-12-12 16:55     (浏览次数)

    12月11日,青岛聿安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到校交流座谈并进行就业招聘,应用技术学院组织石油工程技术、油气储运技术、建筑工程技术专业7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首先由公司招聘负责人张风霞向同学们放映公司视频宣传片,展示企业发展历程和发展战略,随后对公司基本情况、岗位职业发展、企业文化、薪酬待遇等进行详细介绍。随后,由公司技术负责人演示钢结构深化设计软件使用和优质设计作品的展示。通过介绍参会学生对钢结构深化设计行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学生认真倾听,积极提问,招聘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会后统计有20余名学生提交了简历。

    青岛聿安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是一家专业从事钢结构深化设计、工程项目预算、工程项目管理、工程技术服务、BIM技术应用及推广等业务为一体的公司。公司拥有一支从事建筑技术20余年工作经验的工程师专家队伍,长期与与中铁二十二局、中建八局、上海宝冶、中冶赛迪等开展项目合作。青岛聿安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以工程质量和快速交付,赢得了行业内一致好评。(供稿:姜路枫 摄影:刘冰)

    undefined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