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2023-12-04 17:13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规范教学行为,全面了解教学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根据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11月27日——12月1日,应用技术学院按专业陆续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教师座谈会分别邀请了石油工程技术、油气储运技术、电子商务、建筑工程技术共计20余名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教师座谈会主要围绕学生学习状况、学风建设情况、教学管理、教学方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与交流。座谈会上,各位教师针对各专业的教学计划执行情况、教师教学计划、教学场地设施建设、课堂效果、师生互动、考核方式等情况进行了反馈,同时就教学管理、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相应建议。各专业辅导员对老师们提出的教学监督、学生到课率听课率、学生学业发展规划等合理化建议与改进措施表示感谢,并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教师表示将不断丰富教学形式、拓展教学内容、不断提高教学能力,严肃课堂纪律,对座谈会上探讨的问题会进一步的优化改善。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旨在以检查晰学情、以解决促发展。此次会议使全体教师明确了下一步的教育教学工作目标,树立了敬业爱教、团结协作、合力共赢的意识,为今后稳步提升我院教学管理水平与教学质量等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