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青岛深广互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顺利举行
    2023-10-13 08:50     (浏览次数)

      10月12日,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岛深广互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2021级电子商务61名同学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场,企业代表从企业文化、公司现状、招聘岗位、人才培养、职业前景和福利待遇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提问,与会领导、老师逐一进行详细解答,勉励同学们把握好来之不易的实习实践机会,实现由校园到职场的有效过度。

      青岛深广互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以电商、电商直播托管运营为核心,以视觉设计、网红直播、短视频营销、供应链管理及大数据研发等业务板块为辅助的公司。先后与知名品牌海尔、海信、青啤、双星等企业进行合作,为客户提供线上线下结合、可落地、多维度、立体式的电商服务,助力企业转型电商。专注于新兴内容营销、推广传播、电子商务、直播等业务,探索直播引流和电商带货直播新模式;单场导流店铺用户超500W人次,联合头部KOL、MCN机构品牌方,形成直播基地及明星主播阵容,立足青岛,服务山东,年度直播带货总额突破3.8亿,实现品牌方、消费者、服务商三方共赢。(供稿人:徐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