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应用技术学院举行学生座谈会
    2022-11-30 11:4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下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关心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 1129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在一教111教室组织46名学生代表召开座谈会,中国石油大学保卫处治安科科长周峰、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刘冰及全体住校值班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座谈会,首先由学生工作负责人刘冰向学生代表通报山东省整体的疫情防控情况,对东营市及校区近期的疫情防控政策和措施进行说明,就学生们普遍关心的后续教学组织、课程考试和放假安排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要求学生代表能够将今天座谈会通报的内容和学校对同学们的关心爱护转达给全体同学。公安处周峰科长结合近期出现的新型网络诈骗、非法网贷、交通安全和突发事件处理进行详细讲解,要求学生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护人身及财产安全。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从疫情防控、教学安排、后勤保障、宿舍管理等多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认真倾听、仔细记录,耐心细致的解答和疏导,保证合理诉求能够得到解决。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搭建了和谐交流平台,有利于全面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及时了解学生的诉求,发现学校教育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提升学院学生教育管理水平。(姜路枫、刘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