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中国石化天然气分公司专场空中招聘宣讲会顺利举行
    2022-11-02 15:52     (浏览次数)

    10月31日,应用技术学院开展中国石化天然气分公司专场空中招聘宣讲会,学院组织油气储运技术专业30多名学生在第一教学楼111教室参加了本次招聘宣讲会

    招聘宣讲会首先由中石化天分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向同学们放映公司视频宣传片,展示企业发展历程和发展战略,随后以PPT的形式对公司基本情况、岗位职业发展、企业文化、薪酬待遇等进行详细介绍并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中国石化天然气分公司今年再次面向专科起点毕业生招聘,学生认真倾听、积极提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中国石化天然气分公司成立于2005年6月,是中国石化负责天然气业务发展的专业化公司。目前,公司设有15个本部部门(直属机构)、29个所属单位(其中销售单位20家、管输单位4家、液化单位4家、储气库1家);资产总额超过850亿元;各类用工3500余人。公司认真贯彻中国石化天然气发展战略,全面打造全国化市场营销、多元化资源统筹、均衡化储运设施、现代化企业管理、高端化人才队伍格局,实现了天然气业务的快速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