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雷锋日大扫除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10

三月春将至,冬未走远。5号正值雷锋日,天气虽然寒冷,但未能阻碍志愿者们的步伐。为了给大家创造一个洁净的校园环境,石油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雷锋”大扫除活动。在辅导员老师的指导下,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很快出现在学院操场的各个角落。

简单的任务分配后,同学们积极投入到忙碌的打扫中,不怕脏,不喊累,相互配合。林间小道、草坪深处已不见塑料袋、烟头的踪影,生活区的橱窗也被擦拭得一尘不染。阳光下,同学们的笑脸上挂满滴滴汗水,用实际行动为学校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彰显人文熏陶,注重内涵发展,更是为我院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和谐、节约、励志、笃学、尚美”的校园环境。为此,我院将会把校园卫生清扫活动做到长期化、实效化、全面化。相信通过石油工程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定将增添一抹更加绚丽的色彩。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石油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681   鲁ICP备05017419号-1

石油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