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工程学院举办团总支推优大会

作者:石油工程学院 时间:2023-03-10

3月3日,石油工程学院在炎培学堂309教室举行了团总支推优大会,石工学院全体领导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推优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金潮苏书记致开场辞,她说:“推优”工作是党组织发展青年党员的主要来源和必要程序,有利于在青年团员中树立进步的典型,激发团员的上进心,有利于加强团的思想工作和组织工作,进一步增强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崔明磊副书记宣读入党推优条件。

随后,推优候选人王梦艳、王珂等10位同学依次上台从思想政治、道德品行、作用发挥、执行纪律、综合表现等方面进行自我评述。参会领导和全体团员对十位同学进行了测评。

最后,院长刘立支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对同学们提出要求,要戒骄戒躁,用于承担责任,做合格的接班人。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石油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681   鲁ICP备05017419号-1

石油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