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工程学院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石油工程学院 时间:2023-03-01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建引领,抓实抓细党支部工作,石油工程学院党支部于2月23日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金潮苏书记主持。

会前,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会议,以三会一课、党日活动为契机,采用个人自学、集体学习、谈心谈话等方式,学习深化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以及相关辅助材料。会上,金潮苏书记针对2022度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她指出,下一步要紧抓学习教育,创新支部活动形式,激发支部队伍活力,确保各项工作扎实稳步进行。随后支部党员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整个过程认真严肃,大家不仅找到自己的不足之处,还提出了整改措施。最后,对所有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前准备有成效,会上批评有深度。此次会议达到自我教育、自我提高,修正党性的目的。相信各位党员能够明确问题,抓好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石油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681   鲁ICP备05017419号-1

石油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