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作者:石油工程学院 时间:2022-12-08

近日,东营市疫情形势严峻,山东胜利职业学院为响应国家的政策实行封校措施。在封校期间,为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疫情防控的总部署,马雨顺、丁诗韵等多名学生挺身而出,积极响应学院团委号召,争当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诠释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青春有责,向难而行!

这个寒冬,因为有了许许多多大学生志愿者的加入,而让人感到丝丝温暖。作为学院学生会干部,石油工程学院学生会成员们自觉组成志愿服务小分队,负责核酸检测、电子信息登记等工作,他们说:“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在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冲在最前方,奉献自我,服务社会!”

疫情的肆虐还未结束,抗疫的我们一直在路上。守一座城,护一方人,向所有参与疫情防控的人员致敬!我们必将战胜疫情!请党和国家放心,同心抗疫,青春有我!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石油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681   鲁ICP备05017419号-1

石油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