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茶饮 幸福校园


2023年06月08日 08:37  点击:[]

为缓解学习压力,增加大学生的校园生活体验,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宣传茶文化知识,酒店管理学院酒店旅游教研室于2023年6月7日在蓝海校区举行创意茶饮活动。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郑家琪、专职辅导员薛鹿儿和22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智慧旅游技术应用专业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深耕厚植茶文化的理念,鼓励学生积极动手制作创意茶饮,让同学们亲身感受到茶文化的魅力与现代文化的交融。任时光煮雨,享一盏香茗,远离世俗喧嚣,静下心来置身于浩瀚的茶海中,用心去做好一盏茶,品味茶的淡香与苦涩,同时茶饮行业也在不断创新飞速发展,通过同学们的亲身实践能够感受到新式茶饮的健康理念与时代茶饮趋势。人生如茶,手执一杯亲手制作的茶,品味四季的韵味,品味自己的精彩人生。

此次创意茶饮活动圆满结束,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亲身实践的积极性,也增强了同学间的合作能力,同时也宣传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增砖添瓦!


上一条:酒店管理学院举行“以排球之名,燃青春之火”排球赛 下一条: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举办第一届烹饪技能大赛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