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举办第一届烹饪技能大赛


2023年05月10日 09:13  点击:[]

为坚持三教改革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丰富学生生校园生活,提高学生专业技能,酒店管理学院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现举办第一届烹饪技能大赛。本次比赛邀请全国优秀教师、齐鲁名师、中国烹饪大师、全国餐饮业国家级评委、中式烹调高级技师、高级营养师康恩建,烹饪面点教研室主任马旭艺,青年教师王燕、凌妍和部分学生代表担任评委。

本次烹饪技能大赛涵盖对参赛选手烹饪专业基本知识、实训刀工、创意摆盘、色香味形、操作规范、菜品创新等多方面综合评分。比赛现场,选手们拿出自己的绝活纷纷出战,同台竞技,青春洋溢,一展才华。

本次活动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方式,检验了同学们对烹饪基本功认知和烹调操作技术掌握程度,培养大家在科学创新和学以致用方面的技巧与能力,以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希望同学们通过比赛发现自身能力不足,学习他人之所长,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自我。


上一条:创意茶饮 幸福校园 下一条:酒店管理学院举办菜单设计大赛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