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举行“以排球之名,燃青春之火”排球赛


2023年06月21日 16:00  点击:[]

为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培养学生团结协作、顽强进取的精神,酒店管理学院于2023年6月8日在操场举行“以排球之名,燃青春之火”排球比赛。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相互尊重、相互学习。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排球比赛热火朝天地进行着。赛场上,参赛队员腾空而起,发球,拦球,两队各不相让,不甘示弱。赛场下,啦啦队热情高涨,加油欢呼的声音不断此起彼伏。

本次排球比赛圆满结束,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同时加强了在校学生的体育训练,营造了校园健康、阳光、文明的校园氛围,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上一条:知不足而奋进 望远山而前行--19物流车毅优秀毕业生成长故事 下一条:创意茶饮 幸福校园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