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珍院长为爱尔创口腔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年11月18日 18:40 来源:韩玲玲 浏览次数:[]
0

问:“同学们你知道党的二十大是在什么时间召开的吗?

答:“2022年的10月16日-10月22日”

问:“那你们知道去年的10月,习主席曾到过哪儿吗?“

答:“东营“

……

2022年11月18日下午口腔学院报告厅中,就在这一问一答中,张玉珍院长为口腔学院全体师生开启了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精神宣讲。

张院长从二十大报告中使用频率最高的一个词“人民“开始,讲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讲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讲到习近平的青春成长故事,从而使得同学们深刻领悟到为什么习主席会说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必须坚持人民至上“这样的话,也引发同学们思考自己如何设定未来目标,不怕苦,不叫累,坚持不懈,一步步实现自己的梦想。

张院长讲到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通过村官的故事等让同学们理解了“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了解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多么来之不易。张校长由衷的祝愿我院学生像早上七八钟的太阳一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让明天更加辉煌

张院长的课生动活泼,不断和学生们互动,用一个个生动的故事让同学们理解二十大报告中的精神。时间过得很快,近两个小时的报告在大家投入地听讲中结束了,同学们对张院长的宣讲报以热烈的掌声。

 课后,同学们表示:“请张院长放心,我们一定认真学习,天天向上,将来一定会如您所期望的那样为祖国的建设舔砖加瓦,为母校增光,为爱尔创口腔学院添彩!”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二十大会议精神宣贯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山东胜利职业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邮编:257001

电话:8680697 8680700(传真)招生电话:0546-8557902 8525203 8525210

校长信箱:sdslvc@sdslvc.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鲁ICP备05017419号-1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企业微信
校园VR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