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致青春、逐梦想,学院举行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时间:2015年06月26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0

    626 上午,学院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学生工作处、教务科研处负责人及各校区、系(部)书记出席毕业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座。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天祥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院长张玉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向以优异成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张院长语重心长地与即将离开校园的学子们真诚沟通,用平实的三句话,揭示了一个个人生哲理。他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勇于担当,在当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经济热潮中施展才华,追逐梦想,把挑战和困境当做磨砺人生的进步阶梯。希望大家能心系母校、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踏实走好步入社会的第一步,书写未来人生的最美篇章!
    毕业典礼上,副院长崔廷主宣读了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教师代表李金妍、毕业生代表邹展、在校生代表郭瑞林分别在典礼上发言。院长张玉珍向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
    李天祥书记在毕业典礼上希望毕业生勇于创新、敢于挑战,心怀天下志,感恩报社会,努力把自己人生目标与国家发展战略紧密结合起来,不忘学习、勤勉工作,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11.jpg

2.jpg

3.jpg

4.jpg

8.jpg

5.jpg

6.jpg

7.jpg

9.jpg

10.jpg

13.jpg

14.jpg

12.jpg

上一条: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学院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听课座谈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邮编:257001

电话:8680697 8680700(传真)招生电话:0546-8557902 8525203 8525210

校长信箱:sdslvc@sdslvc.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鲁ICP备05017419号-1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企业微信
校园VR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