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护理学院20级学生写给自己的一封信——致三年后的自己

时间:2021年01月04日 14:52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次数:[]
0

平静沉稳,落笔纪念,勇敢的放下过去,珍惜现在的生活,憧憬美好的未来。为进一步完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树立学生的人生目标,2021年1月3日晚六点四十分,护理学院20级1-4班在第四教学楼4511教室开展“致三年后自己的一封信”主题教育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对未来有具体的规划。

活动首先由护理学院辅导员张红霞老师和窦琦迪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为什么要写这一封信,并教育学生要不忘初心,努力奋斗,认真规划好大学生活,明确自己3年后想要达成的目标,如何付诸行动。看着大家疑惑的眼神,可以感受到大家对未来的自己既充满了疑问,更充满了期待。3年后的毕业之际,这些载着他们梦想的信件会被再一次打开,劝君莫惜金缕衣,劝君惜取少年时,护理学子加油!

本次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尽早对自己的大学生活进行梳理和反思,更通过无声的文字书写了自己与内心的真实交流,相信同学们会带着自己的期许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你是否也对三年后的自己充满了好奇呢?

上一条:强化疫情防护 规范考试秩序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征兵国防 安国兴邦”主题班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邮编:257001

电话:8680697 8680700(传真)招生电话:0546-8557902 8525203 8525210

校长信箱:sdslvc@sdslvc.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鲁ICP备05017419号-1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企业微信
校园VR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