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自信源于承担 成功始于责任

——2019级智慧产业学院学生会竞选圆满落幕
时间:2019年11月21日 08:27 来源:智慧产业学院 浏览次数:[]
0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们的管理能力,作为学校纽带和桥梁的学生会在众人期待中于11月15日晚在411教室进行选拔纳新。学院杨峰副院长,黄小强副处长,韩玲玲副书记,及各任课老师和辅导员出席了此次选拔活动。

在大赛进行过程中,每位选手都自信的走上演讲台,他们仪态端庄,语言流畅,用自己擅长的方式或诙谐幽默或慷慨激昂的向现场师生表达了自己对学生会的认识和加入学生会的自身优势,充分展现了他们作为新一代青年大学生的朝气与才华。

经过近3小时的激烈角逐,在评委和众同学的打分评选中决出了5位学生会干部和15位学生会成员分别加入了我学院的纪检部、文体部、宣传部、组织部、学习部五个部门。

赛后,黄副处长及杨副院长在讲话中鼓励大家“不要害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自己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担任这个或那个职务”。

2019级智慧产业学院学生会竞选也在此圆满成功落下帷幕。

此次学生会选拔也让大家更加了解了学生会的运作及不易,深深懂得了“现在的校风建设,多彩的校园生活来源于校领导及其得力助手和参谋的学生会的辛勤付出”。学生们在了解并加入学生会的同时,表示,愿做校风建设的“带头人”“火车头”,在校领导及学生会的正确引导下,发扬优秀品质和作风,生动活泼,富有创造性的开展学习和工作,响应党十八大“创新驱动发展”这一理念,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走进图书世界 感受知识洗礼

下一条:信息与自动控制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会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邮编:257001

电话:8680697 8680700(传真)招生电话:0546-8557902 8525203 8525210

校长信箱:sdslvc@sdslvc.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鲁ICP备05017419号-1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企业微信
校园VR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