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党员活动 正文

护理学院党支部6月份党建推送任务 ——“赓续红色血脉,勇担教育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3-06-24点击数:

6月13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支部在菁菁楼215会议室以“赓续红色血脉,勇担教育使命”为主题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及有关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护理学院党支部年轻党员张妙冉老师和靳依鸣老师分别带领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二章内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通过学习,老师们感悟到:我们要建设的教育强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强国,必须以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为根本保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根本目标,以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重要使命,以教育理念、体系、制度、内容、方法、治理现代化为基本路径,以支撑引领中国式现代化为核心功能,最终是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强教必先强师,要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建设教育强国最重要的基础工作来抓,健全中国特色教师教育体系,大力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技术支持:山东胜利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鲁ICP备05017419号    鲁公网安备:3705020237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