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党员活动 正文

护理学院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3-05-17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爱国爱民意识,激发广大党员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传播文明新风,营造良好社会氛围,428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践行初心使命” 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班子成员领学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东组普发〔20239号关于在全市基层党组织中建立学习荟制度的通知》、《今周纪声》等。集中收听收看《榜样7》、《缅怀先烈》视频。

通过学习和观看,全局党员纷纷表示要向先烈学习、向榜样看齐,强化党性修养,将心灵的震撼化为担当干事的行动,努力促进护理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技术支持:山东胜利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鲁ICP备05017419号    鲁公网安备:3705020237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