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正文

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也精彩!

作者:时间:2020-03-03点击数:

这是一个特殊的开学季,疫情阻隔了面对面的教与学,却不能阻隔医疗卫生学院师生们一颗颗胸怀大爱、怀揣理想的心。非常时期,居家静思,一切作为皆是修行,且看医疗学子如何学习防疫两不误,梦想不停步。

对于每一位老师、同学、家长,这个特殊的开学季都值得我们去感悟和铭记。立足当下,上好我们应该学习的每一节课,做好我们力所能及的每一件事,就是真正做到了“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感动着学生,而学生对知识的渴望也感染着每一个教师。全体同学都积极做到保护好自己、陪护好父母、学习好功课。

疫情当前,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全体教师用满腔热忱,书写育人信念;用实际行动,诠释大爱师魂;用激情与担当,战胜疫情;用敬业与智慧,为学生保驾护航!愿身处特殊阶段的我们都能做到心中有爱,眼前有光,静候春暖花开之时的到来。

新学期,新希望,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胜职在行动!

 

技术支持:山东胜利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鲁ICP备05017419号    鲁公网安备:3705020237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