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护理学院护理专业召开2024年度技能竞赛启动会

作者:时间:2024-04-17点击数:

2024年4月10日,护理学院护理专业在炎培学堂508室举办了2024年度技能大赛启动会,参加会议的有护理学院领导、老师和230名同学。本次启动会是为深化“三维三融”人才培养体系改革,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改、以赛促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岗课赛证”协同育人,在全院学生中掀起技能大赛报名的热潮。会上,索良院长向全体学生做了动员,分析了在校学生的现状和奋斗目标,对学生的未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努力的方向。通过此次启动大会,学生们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和方向,激发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护理学院全体师生将努力备赛,力争在本年度的各项技能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技术支持:山东胜利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鲁ICP备05017419号    鲁公网安备:3705020237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