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石油工程学院环境工程1班

作者:石油工程学院 时间:2021-12-21

2021级环工一班班级风采

宿舍风采

班委风采:

班长:王心毅,来了大学就是想更好的提升自己,锻炼自己的能力,很感谢我们班里的同学和导员能让我担任这个班的班长,能让有更好的机会锻炼自己,我一定不负众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团结同学帮助同学和老师,协助老师完成学校里的各项工作。带领我们的班级走向辉煌!

右铭:年轻是我们唯一拥有权利去编织梦想的时光


副班长:和树昌,来自山东泰安,我的兴趣爱好是看小说,听音乐,我现在在班上担任副班长一职,负责班级的行政管理工作,并带领班干部与全体同学一起搞好班级的各项活动。

座右铭:珍惜友情,幸福伴你永远。


团支书:王珂,我本人热情活泼,喜欢交朋友,每天都想让自己的生活更加充实,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和办事能力。

座右铭:让花成花,让树成树


宣传委员:刘宇晴,性格:随性且跳脱,热衷于尝试新鲜事物 特长:写作,得过征文大赛山东组二等奖 兴趣:写作,听歌,滑板,吉他,古筝,汉服。

座右铭:给自己时间,不要焦急,一步一步来,一日一日过,请相信生命的韧性是惊人的,跟自己向上的心去合作,不要放弃对自己的爱护。--三毛。


组织委员:赵若萱,我来自风筝之都山东潍坊,喜欢音乐,会弹一点吉他,日常奇奇怪怪,希望在大学生活中可以找到人生的舞台。

座右铭:完美的生活就是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学习委员:彭淑琦,家住德州齐河,也算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本人诚肯好学对学习充满热情,学习认真负责,做事善始善终,有团队精神,并且能够灵活掌握所学专业知识,有必须的组织协调潜力,所以担任学习委员一职,希望未来我们的前途不迷茫,有方向。

座右铭:窗边有风景,笔下有前途,请你务必一路披荆斩棘向着属于你的荣光狂奔。


文艺委员:郜鲁桂,步入大学,我相信不仅仅是短暂的三年,无味的三年,更是我们追寻青春美好,少时激昂的绚丽时间。

座右铭:找寻青春的意义,不辜负最美好的十八岁


体育委员:任壮壮,今年十八岁,来自山东滨州,喜欢打篮球、排球等体育活动。进入大学,就应更好的锻炼自己,使自己有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

座右铭:用今天加倍的努力,铸建明天成功的道路。


生活委员:冯凯洁。我来自山东东营,一个集美食和美丽于一身的城市。平常喜欢干饭、 拍照、躺尸、听音乐、也喜欢剪辑一些小视频。我本人热情开朗,耐心友善,能够很好的和同学交流。

座右铭:生活明朗,万物可期。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石油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681   鲁ICP备05017419号-1

石油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