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工程学院学生会纳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石油工程学院 时间:2023-12-06

2023年12月5日晚,在炎培学堂307教室进行了石油工程学院学生会纳新初试并在12月8日进行复试。出席人员主要有石油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本次纳新以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以考察同学们为学院和同学服务的精神。

此次纳新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积极参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于院学生会工作充满热情和期待。各部门分别按顺序对纳新人员进行面试,纳新人员依次上台发言,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提出涉及到自己部门的相关有意义的问题,同学们做出有关自己见解的精彩回答。他们希望通过加入学生会工作,提升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为学院和同学们做出贡献。

此次纳新活动不仅为学生会注入了新的血液和活力,也提供了一个让同学们展现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相信新成员在老成员的带领下,能发挥自己的潜能,共同推动学生会的成长和发展,使石油工程学院学生会更上一层楼,为学院和同学们带来更多的帮助。

江山代有才人出,招新换届易新颜!让我们共同期待石油工程学院学生会在未来创造更多的精彩!

fabf724df9ea47fde444f85c5e7a267

39e5fe3715d7ffb6fe463a07803fefb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石油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681   鲁ICP备05017419号-1

石油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