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

饮水思源温暖有你 胜职学子看望“老革命”追寻红色记忆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学党史、忆党恩,念党情”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2021年06月15日 09:22  点击:[]

饮水思源,不忘初心。中国共产党革命奋斗的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带着对革命前辈的无限崇敬,6月10日,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在校团委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东营市文汇街道军休所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学党史、忆党恩,念党情,追寻红色记忆”的社会实践活动,把关心和祝福送到老人们的心坎里。

军休所工作人员郭文娟同志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军休所的基本情况。随后,志愿者们兵分两路,一部分同学帮军休所的工作人员打扫卫生,一部分同学进行了节目的表演。演出在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中正式开场,整场演出包括歌曲、舞蹈、朗诵等9个节目,同学们以自编自演的文艺形式,歌颂了建党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抒发了老一辈军人对党忠诚、对部队无限热爱的革命情怀。

“行程千里,不忘初心”,军休所的老干部都已进入耄耋之年,但他们的爱国爱党爱军情怀依旧。他们的足迹和故事,聚集了很多正能量,他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为国分忧的奉献精神值得我们青少年一代传承。

节目表演后,志愿者们拿出自己精心制作的海报赠送给了老人,为他们送上鲜花、水果等慰问品,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老人们带去了问候和温暖,也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了尊老爱老的精神。学生们表示,通过今天的社会实践活动,大家很受教育,深刻体会了老革命不怕牺牲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一定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将满腔的爱国之情化为强大的学习动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611170354

军休所社会实践微信图片_20210611165316

微信图片_20210611165343

微信图片_20210611165340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学院组织观看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暨本学期第三次就业工作例会

关闭

技术支持:山东胜利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557902 8553818 8792747(传真)
等保测评备案证明编号:37911843001-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