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

学院组织观看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暨新学期第一次就业工作例会

2021年03月17日 16:22 童玉馨 点击:[]

3月16日下午,学院组织观看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视频会议后,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就业工作例会。学院领导杨峰出席会议,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主要负责人、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和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在视频会议中,广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邱克楠、四川省教育厅厅长戴作安、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成涛、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李秀云、太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郑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校长杜兰晓及安徽理工大学辅导员张娜分别就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作了汇报。随后,全国就业中心副主任宁小华就24365智慧就业平台的使用作了相关介绍。

会上,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以“大力开拓市场性岗位 抓紧落实政策性岗位 加快推进就业创业促进行动”为主题作了相关指示。吴爱华从2021届目前就业形势、大力开拓市场性岗位、抓紧落实政策性岗位、用情做好就业服务和加快落实工作要求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视频会议后,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例会,副院长杨峰就尽快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各单位要重视发扬24365就业精神,全员参与,全院联动;二、要积极做好就业岗位的渠道开拓,推动参军入伍、专升本、自主创业等就业渠道的顺利运行;三、要落实三个“打破”:打破各二级学院的就业信息壁垒;打破专业对口的传统就业观念;打破等、靠的惯性思维,多做学生的思想工作,缓解“慢就业、缓就业”的就业局面。

上一条:关于山东胜利职业学院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表彰决定 下一条:逐梦青春

关闭

技术支持:山东胜利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557902 8553818 8792747(传真)
等保测评备案证明编号:37911843001-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