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荣誉榜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走近毛主席,传承红色经典”活动喜获佳绩

作者:窦琦迪时间:2020-12-28点击数:

  2020年12月28日,山东胜利职业学院主办“走近毛主席,传承红色经典”活动,纪念毛主席诞辰127周年,张玉珍院长、杨峰副院长、学工处张超众副处长、护理学院刘宏强书记、石油工程学院金潮苏书记、应用技术学院王克东书记、酒店管理学院张德胜书记,及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诗词群诵、朗诵、歌唱等不同形式展现了毛主席的经典诗词和新时代中国青年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一首首饱含深情的诗歌作品,一声声源自肺腑的激情迸发,声情并茂,震撼人心,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护理学院葛晓覃朗诵高尔基的《海燕》获得“最佳风采奖”;林凯强演唱歌曲《强国一代有我在》获得“最佳人气奖”,单宝君朗诵《烈士董存瑞》获得“最佳人气奖”,郑谦、刘浩宇、史维闯朗诵《沁园春·雪》获得“最佳创意奖”,于金永朗诵《党旗飘飘》获得“最佳创意奖”,隋梦雷朗诵《论持久战》获得“最佳表演奖”。

  在毛主席诞辰127周年之际,参加“走近毛主席,传承红色经典”活动,缅怀中国人民伟大领袖毛主席的丰功伟绩,学生们深切感受到革命胜利来之不易,激励学生树立远大志向,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建设。



技术支持:山东胜利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鲁ICP备05017419号    鲁公网安备:3705020237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