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正文

2023年7月党建重点工作任务

作者:时间:2023-08-02点击数:

     20237月党建重点工作任务

 

活动

主题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好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720日前,将活动开展简要情况及典型做法报市委教育工委(附2-3张活动照片并注明活动内容)。

规定动作

 

集中学习研讨

贯彻落实学习荟制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的深意》(https://www.xuexi.cn/lgpage/detail/index.html?id=96038484284294227&item_id=96038484284294227

围绕入党为了什么、作为党员干了什么、在工作岗位和别人比什么、对标党组织要求自身还差什么、怎样争当一名优秀党员,组织党员深入交流研讨。

集中缴纳党费

集中收缴7月份党费,做好党费收据的使用、保存工作

加强警示教育

组织党员学习《今周纪声》、观看警示教育片。结合庆七一活动,组织党员到廉政教育中心等开展实地观摩。

落实党务公开

及时将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及党费收缴情况录入灯塔党建在线系统。

共过政治生日

为该月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

自选动作

党务知识专题学习

党内功勋荣誉表彰常见问题及解答https://wenda.12371.cn/liebiao.php?mod=viewthread&tid=631302

开展党性教育

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党性教育。

技术支持:山东胜利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鲁ICP备05017419号    鲁公网安备:3705020237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