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科研诚信教育活动

作者:护理学院时间:2023-03-16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良好的学术环境,根据山东省教育厅科研诚信专项整治活动安排,护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2023年03月开展科研诚信宣传教育。

护理学院组织开展了科研诚信宣传会与案例研讨会,会上,大家先在科研诚信网学习了《医学科研诚信和相关行为规范》、《科研失信行为调查处理有了更具操作性的规范——解读科技部等部门印发的《科研失信行为调查处理规则》》等相关政策文件,对国家政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随后又共同学习了《部分高校医学科研诚信案件调查处理结果公开通报情况汇总》等真实案例,并请各位老师各抒己见,发表看法。

最后,索良院长对本次宣传会做了总结,希望各位教师提高认识,严守科研“红线”不越位,注重科研诚信,防止学术不端行为发生,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各位老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对科研诚信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也是对自己今后科研的一次深刻教育,要恪守职业道德,保证科研诚信!


技术支持:山东胜利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鲁ICP备05017419号    鲁公网安备:3705020237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