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护理学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护理学院时间:2023-02-25点击数:

2023年2月23日护理学院党支部在允德楼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副院长孙卫娟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张静主持,护理学院院长索良、副院长刘素群及支部党员全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张静汇报了2022年支部开展贯彻二十大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基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总了会前党员谈心谈话对支部的建议。在过去一年里,护理学院党支部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按时完成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任务,全体党员教师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质,提高业务能力,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岗服务,给全院展示了党员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今年党支部会继续完善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思路,奋进2023!

在组织生活会发言环节,每个党员积极总结谈自己的不足,聊工作中缺陷,达到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高认识再出发的目的。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今年工作的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求真务实担当作为,推动教学质量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管理效能再增强。

发言环节结束后,孙卫娟副院长在讲话中肯定了护理学院党支部在护理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并给全体党员教师提出了几点期望,希望大家在新学期加强理论学习,学习指导性文件,青年教师要快速成长,加强科研能力、教学能力和管理能力,相信在护理学院党支部的带领下,在优秀党员的引领下,护理学院能一如既往地走在前列。

通过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都受益匪浅,每个人都能看到自己的不足,同时也感受到了来自集体的关心,相信在新学期的工作中,大家都将铆足干劲、发挥热情,让护理学院迈向新的台阶!


技术支持:山东胜利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鲁ICP备05017419号    鲁公网安备:3705020237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