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开学第一课”,筑牢学生安全防线—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安全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2024-02-28 12:49     (浏览次数)

    为切实增强智能制造学院学子的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2月28日,组织各班级开展了“安全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期间,我院通过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思想动员、警示教育和安全部署等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了让学生们更好地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辅导员们还结合身边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安全事故的成因和后果。他们鼓励学生们要秉持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

    在班会上,辅导员们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听取了学生们对于安全问题的看法和建议。他们表示将认真整理学生们的意见,进一步完善校园安全管理制度,为学生们营造一个更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新学期,新起点,此次安全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也为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智能制造学院将继续关注学生的安全与健康,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