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实习管理 筑梦成才之路


2023年06月09日 14:55  点击:[]

为加强实习管理,推动学校学生实习工作高质量开展,2023年6月8日上午,酒店管理学院两位专业教师陪同21级物流管理专业25名实习学生一起前往青岛顺丰实习单位报到。

在路途中,老师们再次强调了实习的目的和重要性,重点要求实习安全问题,要求加强学生学习和锻炼,不断提高个人综合能力,为将来长远就业发展做好铺垫。学生报到后,师生一同参加了企业岗前培训,通过对企业文化、工作职责、注意事项、素质提升内容的培训,学生们对所在岗位有了更深的认识。最后,两位老师来到青岛转转集团公司,看望了34名电子商务的实习学生,在和学生们的交流中发现,许多学生已经感受到了工作的艰辛,立志要努力学习专升本,继续学历提升,还有很多同学感觉岗位合适,做了长期就业的打算,规划了未来就业道路。

总之,此次学生实习之旅不仅让学生将在校期间的理论知识得到实践性转化,也让专业教师对人才培养方向有了更深的认识。


上一条:山东胜利职业学院2023年分专业招生计划 下一条:山东胜利职业学院2023年普通高等教育招生章程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