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合作共赢谱新篇


2023年03月21日 07:20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知要求,近日,校领导调研走访万通海欣控股集团,拓岗位、促就业,助力我校学生高质量现场教学活动的开展与实习就业岗位的落实。

3月20日,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玉珍、副院长杨峰、孙卫娟、酒店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张德胜、院长张建民和院长助理郑家琪共赴万通海欣控股集团“访企拓岗”。张玉珍院长一行与万通海欣控股集团副总经理王海珍、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美等深入交流。王海珍副总经理介绍了企业发展布局,高度重视与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合作,通过参观、走访、座谈,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下一步多专业的深度校企合作拓宽了渠道。


上一条:山东胜利油田胜大超市有限公司进校园宣讲 下一条:酒店管理学院与胜利油田胜大超市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