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 共谋出路


2023年02月23日 12:06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中的重要精神,不断拓宽校企合作路径,共建实习实训平台,也为让电子商务、物流管理专业的学生提高相关专业技能,未来拥有更多创新创业机会,2023年2月22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张建民、副院长曾泳带领四位专业教师前往黄河口易谷直播电商基地进行访企交流。

过程中,校企双方人员就校企合作模式、电商直播课程建设、拔尖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通过本次访企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双方的沟通与协作,为校企双方拓宽合作深度及领域、实现校企资源优化组合提供了新的契机。


上一条:山东胜利职业学院与黄河口(易谷)电商直播基地举行交流合作座谈会 下一条:2023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计划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