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蓝海校区组织电竞比赛


2023年11月06日 10:24  点击:[]

为进一步充实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满足同学们对电竞的热情,2023年10月30日至11月5日,酒店管理学院学生会开展了首届“缘起王者,淬炼前行”电竞争霸赛活动,走进电竞,争当王者。

本次活动,主要以酒店管理学院蓝海校区22、23级全体学生为对象。比赛过程中,队长与队员们默契配合,展现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一周的层层比拼,最终“阿米有”战队获得了首届“缘起王者,淬炼前行”电竞争霸赛的冠军!

本次活动以友谊推动比赛,培养学生的团结协作能力,通过相互合作,培养集体荣誉感和不轻易放弃精神,展现了新一代的时代青年健康的竞技心态新风貌。

下一条:酒店管理学院蓝海校区举办猫鼠游戏活动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