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绘雷锋”手抄报活动圆满完成


2023年03月17日 07:05  点击:[]

阳春三月,是一个温暖的月份,祖国的每一个角落都掀起了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潮,为了让雷锋精神更加深入人心,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文体部于2023年3月16日开展了“绘雷锋”主题手抄报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用五彩的画笔让雷锋精神跃然纸上,也使得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明白了雷锋精神就像一股春风指引着我们,我们应当一直追随这股春风,继承、发扬雷锋精神,使我们的新时代散发新的光芒。

本次活动共设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八名,经过激烈的比拼,同学们呈现出了非常多优秀的作品,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上一条:酒店管理学院召开班委述职会 下一条:酒店管理学院2019级优秀毕业生——张薇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