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2019级优秀毕业生——车毅


2022年12月20日 16:31  点击:[]

车毅,男,中共预备党员,2019级物流管理2班学生。

该生入校以来,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从小事做起,从细节着手,规范自己的言行,做到行动与思想一致;在学习上,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勤学苦练,综合素质测评专业第一,获得老师和其他同学的认可;在生活上,与同学、老师融洽相处,并且能够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使生活合理有序;在工作上,作为校文体部部长,认真组织各项活动,在京东实习期间,获得“京东之星”荣誉称号。在校期间他获得了“国家奖学金”、“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奖学金”等荣誉。

该生于2022年7月被评为省级优秀毕业生,目前在莱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上班。

上一条:酒店管理学院2019级优秀毕业生——张薇 下一条:酒店管理学院2019级优秀毕业生——马小雅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