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实习生--2020级电商专业郑金林


2022年12月20日 16:22  点击:[]

培养学生在实习工作期间认真好学、踏实肯干,能将在学校所学的知识灵活运用在工作当中。保质保量的完成实习工作任务,善于思考,能够举一反三,在工作中遇到不懂的地方,能够虚心向富有经验的前辈请教,这似乎是所有实习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发展目标。

郑金林同学是2020级电子商务专业的一名实习生,目前在一家板业公司的销售部门主要通过电商渠道进行产品销售出厂工作。实习期间,每天提前半小时到达工作岗位,从未出现过无故缺勤,迟到早退等现象,实习工作积极主动,对于别人提出的工作建议也可以虚心听取,与实习单位的同事相处和睦。单位领导和同事都对该学生的工作能力和学习劲头给予肯定,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郑金林同学一定能取得更出色的成绩。


上一条:酒店管理学院2019级优秀毕业生——马小雅 下一条:优秀实习生--2020级物流专业韩蒙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