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点亮生活 ——酒店管理学院艺术周石膏娃娃手绘活动成功举办


2022年11月21日 15:35  点击:[]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美育培养,我校酒店管理学院自2022年11月10日至11月18日开展“色彩点亮生活”石膏娃娃手绘活动,酒店管理学院蓝海校区2021级、2022级共计二百名同学参与本次活动,酒店管理学院书记张德胜、副书记张忠伟、副院长曾泳及青年教师在艺术周期间亲临活动现场并与同学深入交流。

手握笔刷,轻触石膏,一沾一抹间,色彩在调色板上纷飞,思绪在想象中飘扬。同学们或沉浸于绘画中,或与三两好友分享着涂色的技巧,不知不觉,一个个五彩斑斓的石膏娃娃纷纷亮相。古灵精怪的史迪仔、甜美可爱的凯蒂猫、憨态可掬的草莓熊,素白的石膏胚因色彩鲜活和独特的创意而仿佛具有了生命。当手艺遇上创意,生活将迸发出意想不到的乐趣与绚烂。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夜晚,同时在创作的世界里享受到手绘的乐趣,增强了学生的动手能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推动了校园文化的建设,为同学们留下美好的校园生活回忆。


上一条: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氛围——酒店管理学院开展促进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下一条:凝心聚力,团结协作——酒店管理学院举行拔河比赛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