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安全工作会议 强化安全防范力量


2024年02月29日 10:37  点击:[]

为强化安全防范力量,2024年2月28日,酒店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安全工作会议,酒店管理学院张德胜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德胜书记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近年来发生的大型火灾案例着手进行详细剖析,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火灾的危险性和残酷性,告诫大家不要忽略生活中的微小细节,一个插座、一个充电器、甚至一小节电池都有可能成为引发火灾的诱因。希望学生干部可以带领同学们严格遵守日常校园教室、寝室及家里的用火、用电、用气等安全事项,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通过本次会议,加深了学生干部对消防知识的认知度,提高了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希望同学们都可以成为“学消防、知消防、懂消防、用消防”的新时代消防安全知识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也为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酒店管理学院召开“点亮人生规划,美化胜职校园,培育素养之花”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下一条:筑牢安全防线 守护校园安全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