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胜利油田胜大超市有限公司进校园宣讲


2023年03月23日 07:32  点击:[]

为提高酒店管理学院学生的实践能力,加速校企深度合作,2023年3月22日下午,山东胜利油田胜大超市有限公司在炎培学堂508教室进行了企业宣讲活动。胜大超市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周双进、胜大超市电商部副主任初玉萍、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张建民、物流电商专业老师以及181名21级物流和电商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宣讲过程中,胜大超市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周双进从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分布、发展现状、企业文化、岗位需求情况以及结合物流和电商专业特点对未来人生规划等进行了精彩介绍,同学们对胜大超市有了深度的认识。酒店管理学院张建民院长亲切问候学生们的未来规划,关心学生们内心的想法。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多宝贵的实习和就业机会,为学生未来就业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也让学生们对自身未来发展有了更深入的思考。

上一条:酒店管理学院召开班委述职会 下一条:蓝海集团向山东胜利职业学院捐赠电商直播设备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